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河南女排战恒大欲止连败 主场承办世界大奖赛

2011年12月24日06:03大河网-大河报[微博]王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日,361°2011~2012中国女排联赛将要继续第五轮的争夺。今晚是万众狂欢的平安夜,而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也将迎来本赛季在主场漯河体育中心的第一个对手,郎平率队的广州恒大(微博)女排。

  今年进行了大换血的河南女排队员比赛经验不足,又遭遇了“死亡之组”,导致开赛后客场四连败,目前积0分在A2组垫底。回到主场后,河南队将会利用天时地利的大好局面发起反攻,止住败局。而新赛季的广东恒大女排不仅引进了今年女排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意大利名将科斯塔格兰德、波兰球星斯沃隆斯卡和美国名将法赛特三大外援,再加上王婷与王丽(微博)娜两位国内实力派选手加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王婷是河南女排多年的主力副攻手,本次在漯河也将是她在曾经的主场与“老东家”过招。值得一提的是,漯河作为河南女排主场比赛的东道主,为了让广大球迷近距离欣赏难得的高水平排球比赛,河南队主场比赛都是免费进场观看,届时市民们可以尽情到现场为河南女排加油助威。

  另外,记者昨日还从漯河体育中心获悉,2012年漯河将继续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明年的比赛时间和队伍已敲定,2012年6月22日至24日,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同组的巴西、古巴和波多黎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