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申花就是敢花

2011年12月23日09:01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申花就是敢花

申花获得末代甲A冠军花了两个亿

足坛反腐案第一阶段的庭审仅仅过去3天,人们就已惊讶地发现,两年前被曝光的涉案球队如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微博)等球队着实算不上什么,更多的俱乐部已被牵扯进来。单是现今的中超、中甲,或是已经主体变更甚至是已被解散的涉案球队就已经达20多家。其中曾经夺得过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微博)、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等豪门俱乐部也赫然在列,放眼中超,半数以上的球队或多或少都存在问题。

两年前,广药队因与山西队一场假球而被罚降级。如今中超八支球队违法行为既已昭彰,公平、正义又该用何种方式彰显?如今已是摆在中国足协面前一道骑虎难下的难题。如果对涉案球队一律重罚,中超联赛甚至中国足球或许都将面临崩盘的危险,但如果不严惩这些球队,中国足协原本就匮乏的公信力将丧失殆尽。中国足协究竟会选择不破不立还是法不责众?而那些涉案球队的命运又将如何?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一个说法,一个最终的裁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