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前韩国职棒选手变身AV男优 与日本跨界合作

2011年12月22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韩国职棒选手变身AV男优 与日本跨界合作

从金贤洙到新英雄的过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韩国前职业棒球选手新英雄(艺名)出演日本成年电影的消息传出后,在韩国国内引起不少争议和话题。

韩国AV界殿堂级人物,拥有一身结实肌肉的男优新英雄竟然曾经是韩国职棒海泰老虎队选手!只不过那时候他不叫新英雄,而是叫金贤洙。金贤洙在高中时就已经是一名出色的棒球员,由于良好的体格得以被当时韩国职棒王者之师海泰老虎队相中顺利加盟。

可惜金贤洙在职棒道路上发展并不顺利,好不容易在二队中打滚出人头地,以为终于可以在一队大放异彩时,却不料在处子秀上演之前就弄伤了手肘,最后不得不放弃梦想,遗憾的离开棒球职业生涯。从此之后他的人生就彻底的改变了。

那么他是如何走上AV之路呢?据悉,他退役后在路上闲逛时偶然被星探发掘,最先是以内衣模特的身份出道。由于在当运动员的时候练就一身肌肉和强健的体格,因此依靠结实的肌肉和俊俏的脸庞迅速上位。不久后竟成为了韩国最年强某色情企业副社长。虽然赚到了不少钱,但是曾经是运动员的他还是感到内心空虚,经朋友介绍后决心以“新英雄”的全新身份正式踏入AV界。

如今新英雄已经是韩国AV界男优中的王牌,怪不得连日本AV公司都邀请他跨刀合作。近年来,日本趁韩流热潮寻找韩国出身的新演员,就这样新英雄就被日本公司相中,合作出演了一部名为《首尔的爱》的成人电影。

对此,韩国网民纷纷发表了“对他离开棒球界成为AV演员感到非常冲击。”“尽管尊重他的选择,但还是不那么甘心。”等相对负面的意见。

(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