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12月21日动态 新星左投潜力巨大引争夺

2011年12月22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12月21日动态 新星左投潜力巨大引争夺

被交易传闻包围的优秀左投吉奥冈萨雷

临近圣诞节,相较于NBA(微博)正准备开始激烈的比赛,大联盟则显得格外的安静,部分优秀的自由球员都已在冬季会议时找到下家,而另外的一部分球员则可能在开季前才会有更新的动态。相较于自由市场的平静,除了少数老将或是边缘球员签下一年短约,交易市场却是有些风吹草动。

奥克兰运动家的年轻左投吉奥冈萨雷斯作为可交易且极有潜力的球员被很多球队所看好,其中就包括在争夺达比修有的战役中惜败的多伦多蓝鸟队。下个赛季将26岁的冈萨雷斯在最近两年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潜力,他正在逐渐逼近生涯的最 高峰。2010年,他取得了15胜9败,防御率3.23和超过200局的投球局数,而到了2011年,他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不但取得了16胜12败的胜投记录,防御率更是下降到了极为优秀的3.12,而三振数也从2010年的171次提高到了197次。更重要的是,他在这个赛季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队。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年中,他依然会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其中除了蓝鸟之外,先发群损失了松坂大辅和乔恩拉奇的波士顿红袜,急需稳定二号投手的纽约洋基都可能是他的下家。奥克兰运动家也并不是不可能放人,只是要看对方能够给出多少优秀的年轻球员。

相较于这一则尚在云雾中的传言,国联的两支球队,芝加哥小熊与辛辛那提红人则完成了一笔交易。在一起涉及四名球员的交易中,芝加哥小熊将布局投手,29岁的左投西恩马绍尔交易到了红人,则红人将明年开季时将25岁的先发投手特拉维斯伍德和两名小联盟球员交易到了小熊队。这一起交易只待涉及的球员通过体检便会实行。马绍尔上个赛季成绩为6胜6负,防御率是十分优异的2.20。他的34个中继点在大联盟的左投中排名第二,同时也是芝加哥小熊的队史记录。红人很有可能失去他们的全明星终结者弗朗西斯科尔德罗,补进马绍尔可以对牛棚的稳固起到正面的作用,相反因为交易来了拉托斯,伍德的位置就显得比较尴尬了,他上个赛季的表现完全不符合预期,被交易出去并不意外。而芝加哥小熊方面,他们的先发投手群太差,即便是签入伍德可能都有一定的提高,何况他们将得到两名小联盟球员。对于正在推倒重建的小熊而言,必须要交易掉球队中一些优异的球员才能换来重建的砝码,显然马绍尔只是他们卖血的第一步而已。(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