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经纪人索600万合约 或致新赛季无球可打

2011年12月21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找不到新东家,都是经纪人的错?

阿联找不到新东家,都是经纪人的错?【点击进入NBA频道

常规赛还有不到一周就将开战,阿联仍无下家,这是为何?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阿联没有下家的原因并非无人问津,而在于经纪人费根过于贪婪的要价!

据悉费根目前的要价大约是一份高于中产的合同,大约在600万美元左右。同时除了薪金方面的要求外,费根还希望球队给阿联提供更多的保障,这显然大大超出了阿联的实际身价,尽管本赛季内线球员极为吃香,不过考虑到阿联上赛季场均5.6分3.9篮板,可谓是职业生涯最低谷的表现,他很难寻求到一份像样的合同。

在此之前曾有传言称勇士将与阿联签下1+1合同,年薪为150万。不过很快便没有了下文,而如今结合费根的漫天要价来看,或许勇士向阿联报价确有此事,但最终被经纪人吓跑。

其实早在阿联通过选秀加入NBA(微博)时,身为经纪人的费根便曾从中作梗,导致阿联与雄鹿方面一度闹得很不愉快。除此之外作为著名经纪人,费根旗下球员众多,比如德怀特-霍华德凯文-马丁,沃尔等大牌球星都是他所代理。今年夏天费根便曾位内内谋得一份5年6700万的肥约。

不可否认费根很有手腕,然而手腕太过精明也可能会适得其反。比如在2007年导演阿联与雄鹿的闹剧后,费根又在卢比奥与森林狼之间从中作梗,导致金童迟来了两年。如今有关易建联的续约问题,费根又显得精明过头,只是如此做法,却很有可能令阿联的前途受到伤害。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1/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2/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3/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4/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5/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6/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7/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8/9
  • 热火新赛季预测:击败雷霆夺冠 韦德双料MVP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