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把“蛀虫”们清干净

2011年12月19日10:3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把“蛀虫”们清干净

把“蛀虫们”都清理干净

深圳晚报讯 12月19日是中国足球的大日子。从今天开始,足坛反赌扫黑案将开始一系列集中的公开庭审。

据了解,因为此次反赌扫黑“终极审判”涉及人员众多,所以将分别在铁岭市中院和丹东市中院分批进行。

铁岭中院开庭审理的犯罪嫌疑人主要是来自中国足协和各个俱乐部。21日出庭受审的是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足管中心副主任杨一民,他涉嫌受贿。22日出庭受审的是王鑫(微博)等一批来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在丹东中院,出庭受审的主要是前中超裁判,还有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20日是黄俊杰、周伟新,21日是陆俊和万大雪。另外,21日还有中超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比如说中超公司原总经理等5名被告,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

至于南勇案和谢亚龙案,迄今为止两地法院已经公开的审理公告,还没有他们的消息。至于为什么足坛反赌扫黑会拖这么长时间,法院工作人员介绍说,一是这些案子涉及的社会层面比较广,社会关注度比较高。另外,在中国可以说审理有关足坛的腐败案,先例是比较少的,法律上的问题比较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