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总决赛奖金国羽揽多半 “粮草充足”投入休整

2011年12月19日06:5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年度总奖金最高的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最终,这50万美元有一多半落入了中国队账下。

超级赛总决赛奖金颇丰,单打冠军4万美元、亚军2万美元,双打冠军4.2万美元、亚军2万美元,打进4强也有1万美元进账。虽然国羽只占参赛阵容的1/4,不过在奖金榜上,中国队却夺得了过半奖金。除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因为小组未能出线只收获6500美元以外,其余将士收入都超过了1万美元。国羽总共夺得25.25万美元,超过总奖金的一半。

奖金到手后,国羽将士可以“粮草充足”地投入休整。两周之后,新赛季的巡回赛又将拉开战幕,中国队将从韩国超级赛开启2012年的新赛季征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