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散弹枪”柯普轰出147 丁俊晖奖金再遭平分

2011年12月19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散弹枪”科普轰出147 丁俊晖奖金再遭平分

柯普轰出147(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8日谢菲尔德报道)继四天前和“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平分500磅满分杆奖金后,丁俊晖的第二个单杆147满分奖金不得不再次平分,快枪手科普继小丁之后,在PTC球员巡回赛第11站也打出了147分。

柯普是在第11站PTC球员巡回赛第四轮对阵马特林的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的,这一个单杆147对于科普来说意义非常,英格兰本土球手柯普以快攻著称,因此外界给他起了个“快枪手”的称号,但十分不幸的是,几个月前科普患上了家族遗传的疾病,每次击球时手都抖动得突然厉害,因此他的成绩也直线下滑,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16名之外,但科普一直没有放弃,一边和疾病抗争,一边坚持征战台球比赛。这一杆147,显然证明了快枪手的强势回归。

按照世界台联的规则,每站PTC的单杆147奖金为500磅,由于第11站丁俊晖已经在昨天打出了单杆147,这就意味着柯普将和丁俊晖平分500磅,两杆147都要和对手平分奖金,本应该到手的1000磅现在严重缩水减半,难怪丁俊晖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笑言打出两杆147后,不少朋友都让他请客,而这些奖金请客远远不够自己肯定要倒贴。

柯普这一杆147满分也是历史上重要比赛中第84个单杆147满分,尤其是本赛季的PTC球员巡回赛,多站12站的频繁赛事,以赛带练使得球手们的状态也提高了不少,导致单杆147满分频频发生,台球比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竞争激烈。

英国时间18日上午,丁俊晖将征战第11站PTC的16强决战,这是2011年丁俊晖在英国的最后一战,状态正佳的他有望5天内连打3杆147?时间会告诉一切答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