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连续训练五小时 偶遇傅家俊送圣诞祝福

2011年12月19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圆圆英国时间12月18日谢菲尔德报道)3天2杆147满分的辉煌刚刚过去了一天的时间,面对外界扑面而来的赞美声,丁俊晖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日常训练当中,但相比以往,两个单杆147使得他对台球的激情更加高涨。

前一天晚上4-2取胜亨德利(微博)后,丁俊晖成功闯进第11站PTC的16强,和亨德利的这场较量,相比同一天早上的第二个单杆147的比赛相比,丁俊晖的进攻势头受到抑制,整场比赛单杆最高分为50多分。亨德利这场比赛非常不走运,一度领先并且有望拿下但最终因为自己的简单失误葬送全局,丁俊晖也坦言台球皇帝其实发挥得相当不错,自己赢得有些幸运,但结果比过程更为重要,对于丁俊晖而言,本赛季最后一个PTC球员巡回赛打进了16强,而且极有可能走得更远甚至夺得冠军是最重要的。

11站PTC的16强决战将于英国时间18日早上9点进行,丁俊晖的对手是汉密尔顿,这就意味着周日丁俊晖将迎来难得的一天休息,但匆匆吃完午饭后,他一如既往地前来位于谢联足球基地二楼的球房进行训练。

由于PTC激战正酣,几乎所有的球手都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赛事,因此丁俊晖所在的训练球房空荡荡的,上楼后丁俊晖恰好碰到了傅家俊(微博),已经结束PTC赛事的傅家俊前来这里进行热身训练,明天傅家俊将和妻子一起返回香港渡圣诞节,和傅家俊互祝圣诞节快乐后,丁俊晖便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偌大的球房包括丁俊晖在内只有三位球手在训练,但丝毫没有影响丁俊晖的训练热情,3天2杆147满分过后,丁俊晖对台球的感觉好极了,他想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一直连续不间断训练了五个小时后,天擦黑他才收起球杆回家,照这样的良好状态,不错的心情,丁俊晖在周一的PTC比赛中继续上演147并不是什么神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