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无谓失误丢首局比赛 逆转靠意志坚持

2011年12月18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仪涵:无谓失误丢首局比赛 逆转靠意志坚持

王仪涵在比赛中救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在中国柳州进入到最后一日较量,在女单决赛中,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最终苦战三局以2-1逆转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夺得冠军。对于自己丢掉的第一局比赛,王仪涵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无谓的失误给了对手可乘之机,而能逆转比赛,则是靠着自己的坚持。>>>点击进入羽毛球微群

首局比赛,王仪涵开局阶段出现了不少失误,让对手很快取得大比分的领先,王仪涵也总结了首局失利的原因,“我觉得打这比赛也非常累,开局打得不好,给对方抓住机会,造成了很多无所谓的失误,好不容易赶上来又被对手给拉开了,给我造成了一个比较大的压力。”

不过接下来的两局比赛,王仪涵很快的调整状态,并且以2-1逆转对手取胜拿到冠军,王仪涵表示在落后的情况意志坚持自己的打法,并且靠着顽强的意志最终获得了胜利,“第一局两人都消耗得比较多,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以这样的一个状态和对手去周旋,以前和她打过,她的球也不是好打的,赛前也做好了一个艰苦的准备,后面的阶段我感觉我们两个都不行了,还好我能够坚持下来。”

整个总决赛期间,王仪涵的状态也呈现一个慢热的态势,对于王仪涵也给予了解释,“这次总决赛都是世界顶尖的选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锻炼的机会也更多一些,自己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扎库米)

>>>点击进入2011国际羽联总决赛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