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获胜因发挥更好 赵芸蕾称双方水平相当

2011年12月18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继续进行,混双决赛中,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连下两城,2-0战胜了队友徐晨/马晋(微博),拿下这场中国德比的同时,还以5战全胜的战绩拿到冠军。赛后,两人表示,双方的水平其实相差无几,能获得冠军因为发挥比队友略好。

张楠/赵芸蕾世界排名第一,徐晨/马晋世界排名第二,过往双方6次交锋,张楠/赵芸蕾4胜2负占据上风,而且张楠/赵芸蕾的配合更加默契,决赛中,两人完美的配合也让他们最终轻松战胜了队友徐晨/马晋。对于获胜的关键,张楠认为是发挥要比队友好,“我们发挥得比较正常,因为我们相互都比较熟悉,但是相对于队友,我们比他们发挥得更为好一些。”

赵芸蕾认为两对组合水平都差不多,能获胜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发挥,“因为我们和队友打,水平其实差不多,他们对我们也非常了解,第一局我们获胜后,他们调整了战术,加强了强攻,但是我们后面还是慢慢找到了节奏,发挥得还是挺好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