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第2杆147对手年仅14岁 亨德利是其姨父

2011年12月18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三天之内的第二个单杆147,是丁俊晖在第11站PTC第一轮和对手詹姆斯卡希尔的比赛中获得的,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作为非职业球手的詹姆斯卡希尔虽然名不见经传,但他的姨父却是在世界台坛大名鼎鼎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

小詹姆斯今年仅仅14岁,还是一个中学生,他的母亲曾经参加过台球职业比赛,而小詹姆斯从10岁起就开始练习台球,迄今已经有4年的历史,几乎每天他都会在自家开的台球俱乐部里练上至少五六个小时,而每次前去姨父亨德利家中作客,小詹姆斯总会和亨德利打上几场对抗赛。

和丁俊晖的比赛,小詹姆斯虽然1-4落败,而且丁俊晖在最后一局还打出了单杆147满分,但小詹姆斯虽败犹荣,在所赢的一局中他打出了单杆98分的高分,难怪亨德利在赛后也十分开心小詹姆斯的表现,“这是他第一次在电视直播镜头下比赛,能打出如此高分相当不错。”

丁俊晖在赛后也对小詹姆斯评价很高,认为他是极具天分的球手。小詹姆斯会不会是下一个亨德利?时间会告诉答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