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丁第4杆147仅耗时12分 亨德利:他无与伦比

2011年12月17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丁第4杆147仅耗时12分 亨德利:他无与伦比

皇帝赞小丁无与伦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第11站PTC球员巡回赛的单杆147,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单杆满分,凭借这个纪录,丁俊晖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单杆147最多的球手,前三位分别是奥沙利文的11次,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的10次和希金斯的5次。

丁俊晖三天之内的第二个147满分,打得非常轻松。和对手詹姆斯卡希尔的比赛,不仅4-1轻松胜出,而且均是一杆到底打得异常快速,所赢下的四局,单杆分别为94,80,91和147满分,其中第五局的单杆147满分,仅仅用了12分钟。

丁俊晖三天打出两杆147,也成为PTC球员巡回赛的热门话题,台球皇帝亨德利也见证了丁俊晖的147,“当时丁打147的时候,我就在隔壁的桌子上比赛,打到最后的时候我们都看了,非常非常厉害,尤其是三天两个,证明了丁俊晖无与伦比的能力。”

曾经夺得PTC球员巡回赛冠军的霍尔特也说,“丁俊晖真是太牛了,象机器般精准,尤其是三天打了两个147,非同一般。”

中国球手李岩(微博)和丁俊晖一起在谢菲尔德训练,今天虽然没有比赛,但他还是来到了赛场观看比赛,来到时丁俊晖已经结束了比赛,“在PTC比赛中打出147的钱太少了,很多职业球手可能职业生涯中一个都打不出来,小辉上一次还要和同要打出147的马修斯蒂文斯平分500磅,但打出147的名誉比金钱更重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