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军:申花未签古蒂 若不签特鲁西埃会很尴尬

2011年12月17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午,上海申花董事周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再次回顾了一些签约阿内尔卡过程中的细节。在谈到古蒂已经签约的传闻时,他说他也是从法国媒体上看到的,他表示:“首先我个人不太相信这就是特鲁西埃说的,如果最终我们没签古蒂,特鲁西埃说这些话,他的收场会很尴尬。”

对于阿内尔卡已经没有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一线,状态是否尚可的疑问,周军说:“实际上他之前还打过联赛杯,与别的主力前锋还是轮换着在打。他传出想转会的传闻后,切尔西将他调到预备队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我跟他的接触中,他不像30好几的老球员,还是像27、8岁的样子,他的那种感觉那种球星的气场给人的印象依然强烈。”

至于申花为什么出价在俄超及中东球队之下,而又在这次谈判中最终胜出,周军说主要是他坚决执行了老板朱骏(微博)的谈判方案。他说:“阿内尔卡已经做了父亲,他给人的感觉很沉稳。他转战过多个国家的联赛,这些联赛的水平都比中超高很多,我们基本不担心他来了之后的发挥问题。”从本周一申花正式公布签约阿内尔卡后,关于申花下一步的引援猜测就充斥媒体,古蒂、小罗、德罗巴等球星的名字都和申花牵扯到了一起,周军说:“这些传闻基本上都是不实的,好多事情的确需要我们的主教练蒂加纳到位后,他来确定。”

而对于前两天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透露古蒂已经和申花签约的传闻,周军说:“首先我不太相信特鲁西埃先生会说这样的话。之前他说阿内尔卡不该来中超那次小风波,就碰了一鼻子灰。作为一名世界知名教练,他在很多地方取得过成功,而去年他在深圳的经历我们不太好说什么,至少他内心是有落差的。至于古蒂这个事,他如果真的说了这样的消息,至少应该提前给申花这边或者朱骏朱老板打个电话核实一下。如果我们最终没签古蒂,他不仅当不了消息灵通人士,收场还会很尴尬。”(赵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