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建:今日出院完全康复需1年 借腾讯网谢社会

2011年12月16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建:今日出院完全康复需1年 借腾讯网谢社会

江建(微博):今天可以出院了(进入江建的微博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记者 车莉(微博)终于可以出院了!今天早上,江建从医生那儿听到这个好消息,立刻发微博与大家分享他的喜悦。记者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江建正在听医生嘱咐着出院以后的注意事项。电话那一端,父母的殷殷询问和医生的耐心解答,伴随着江建带着兴奋和喜悦心情的话语一起传了过来。

“这可真是个好消息,这些天在医院可把我闷坏了。”手术的成功和即将出院的喜悦,让这个内向的大男孩也不禁难掩心中的激动,心情也早已不复手术前的忐忑不安,“放松了很多,之前还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现在包袱都放下了,我会好好配合医生下面的治疗。”

寻找到父母之后,江建家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帮他治好腿疾,当然他们都知道,这个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这次手术,就是帮助弯曲的左腿复原,让脚能落到地上。”江建介绍说,“现在看来第一步还是挺成功的,后面还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吧。”

本来,前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可是医生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多留了江建几天,今天一早才正式通知他可以出院的消息。现在,江建和他的家人正在准备出院的事情,估计上午就能办理好所有的手续回家。这个家,是江建父母在他住院第一天就在医院附近租的房子,在亲朋的帮助下房子早已布置好了,就是为了江建手术后出院和复查方便。

医生让我下个星期五来拆线,后面还要拆石膏,要想完全复原估计还需要大概一年左右的时间。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艰难的复健不是问题,运动员的经历让他比一般人更加坚韧,不过让江建有些担心的是他的脚还是“有些麻”。

“从麻药过去,已经8天了,伤口已经不疼了,可就是脚上还是像针扎一样的麻,我问了医生,他们说是神经被拉伸而产生的正常现象,可是我还是有些担心。”江建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忍着,如果到了下星期回来拆线的时候还没有好转的话,那就要好好检查检查了。

“总之,出院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回到家里,终于可以好好睡个觉,也能吃到妈妈做的菜。”放下担心,江建又高兴起来,他特别希望通过腾讯网向所有一直关心着他、并且给他了很多支持与鼓励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