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看好蒂加纳的前景 申花需放权给他

2011年12月16日09:5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听说自己的同胞让?蒂加纳即将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后,正在深圳率领红钻备战中甲的特鲁西埃说,他看好蒂加纳在中超的前景。主帅在电话里特意问了蒂加纳是否已经确定签约,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又连续追问了几遍,打听前富勒姆主帅何时到上海。“这个星期就来,这么快?我得找个时间和他碰个头叙叙旧。”

特鲁西埃虽然12月10日才结束了休假回到中国,但在休假期间,他一直关心着中超的转会动态。而蒂加纳可能来中国,他也早就听说了传闻。这个星期早些时候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的时候他还言之凿凿地表示,蒂加纳有90%的可能去中超。至于从哪里打探来的消息,老头神秘兮兮地表示无可奉告。“老实说,我在赛季末听说申花要找桑蒂尼的时候还有些担心,因为我觉得一方面他的风格偏保守,可能不适合一支像申花这样年轻的队伍。而且他为人比较固执专断,可能会处理不好复杂的人际关系。”特鲁西埃说,“当然,我知道以他的性格,不太可能迈出这样大的一步,来到遥远的中国。现在的事实证明,我当初的预见是对的,他确实不是一个勇敢的人。”

“至于蒂加纳,我和他私交很不错。我了解他的为人和执教风格。和桑蒂尼正相反,他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作为一个教练,他坚持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也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并不是专断的人。而且他这些年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土耳其的联赛都呆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以说,他是一名好教练。而且海外生活和执教的经验为他积累了一笔宝贵的财富,这样当他来到中国时,他不会觉太过陌生,因为他之前已经有过发现和深入一个陌生国度生活和文化的经验。我相信蒂加纳的能力,如果申花俱乐部的高层可以给他完全的信任和权力,我想他在下个赛季应该会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战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