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首局29-27成池铉2-0擒申克 内维尔喜获两连胜

2011年12月1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在中国柳州继续进行,在女单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韩国名将成池铉以2-0击败德国猛女申克,其中首局浪费7个局点后以29-27险胜;印度选手内维尔以2-0轻取日本选手佐藤冴香,斩获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成池铉2-0申克(29-27、21-19)

成池铉在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是申克。首局比赛,成池铉开局迟迟找不到手感,上来以1-5、8-12落后。随后的比赛,韩国名将加强了网前球的比例,并依靠线路的变化迫使申克连续出现失误,中局两人战成14平。接下来的比赛,成池铉再次失误,被申克连得三分,14-17后韩国选手连得六分,以20-17拿到三个局点,关键时刻申克敢打敢拼,连续挽救局点,将比分追至20平。之后,成池铉浪费了四个局点,同时也化解了申克的三个局点,结果以29-27先赢一局。

第二局比赛,成池铉开局以3-1抢得先机,之后申克突然发力连得四分反超比分。接下来两人交替领先,局间休息时成池铉以11-10的微弱优势领先。暂停后,成池铉在13-11领先的情况下被申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被动之下成池铉并没有放弃,她顽强将比分迫近至16-17,随后成池铉连得四分以20-18率先来到赛点,最终她以21-19胜出,从而以局分2-0战胜申克。目前,成池铉取得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而两连败的申克则提前出局。

内维尔2-0佐藤冴香(21-16、21-13)

印度名将内维尔在第二轮迎战日本选手佐藤冴香。首局比赛,双方在短暂相持后佐藤冴香连得四分以7-3拉开比分。然而好景不长,内维尔顽强将比分追至6-7。接下来两人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局间休息时佐藤冴香以11-8领先。暂停后,内维尔打出一波6-0的冲击波,以14-12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先后打成14平、16平,16平后内维尔连得五分以21-16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内维尔在1-2落后时连得三分,以4-2反超。4平后内维尔突然发力,依靠高质量的进攻和网前球轰出了一波8-0的得分高潮,以12-4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这位印度名将继续强势,她的进攻势如破竹,并以16-8继续领跑。局末阶段,内维尔出手十分果断,没有给佐藤冴香太多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13,从而以局分2-0击败佐藤冴香,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小组出线,而佐藤冴香遭遇两连败,被淘汰出局。(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