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正式批准保罗转会 黄蜂高层感谢蜂王

2011年12月15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正式批准保罗转会 黄蜂高层感谢蜂王

保罗即将离开奋斗多年的黄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快船就交易达成一致,克里斯-保罗转投快船。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黄蜂高层接受采访,对保罗的转会发表了看法。斯特恩表示他已经正式批准保罗加盟快船,黄蜂主席和总经理则向保罗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黄蜂官方正式宣布与快船完成交易,黄蜂将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第二轮选秀权送到快船,换取艾尔-阿米奴、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2012年非保护首轮选秀权(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公布交易成功后,黄蜂主席杰克-斯佩林和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发表了看法。

我们希望在克里斯这种级别球员的交易中获得最佳的方案,我们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斯佩林说,“我们感觉球队的未来看上去非常光明,我们会继续打造令新奥尔良骄傲的队伍。我们要感谢克里斯,他非常优秀,为我们的球队和社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祝福他好运。”

通过这笔交易,我们拥有了三位在各自选秀年进入前八位的球员,还拿到了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丹普斯说,“阿米奴是一位年轻的天才球员,他前途无量。戈登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之一。卡曼则是一位已经证明自己能力的中锋,他曾经当选全明星。有了这些球员,我们会打造一支竞争力很强的球队,我们的未来将相当光明。与此同时,我们要感谢克里斯,我们会想念他的。”

联盟总裁斯特恩表示这笔交易非常棒,能够让黄蜂变得更好,他希望黄蜂在2012年找到新的主人可以留在新奥尔良。“我们认为这笔交易很不错,能够让黄蜂在未来变得更强大,黄蜂是不会陷入困境的,我们做这些工作就是为了让黄蜂保持竞争力,这是我的责任,”斯特恩说,“希望黄蜂可以在2012年上半年出售,希望他们可以留在新奥尔良,黄蜂在新奥尔良的前景是相当好的。”

黄蜂曾与洛杉矶湖人一度接近达成交易,但最终方案被联盟否决。斯特恩为什么这一次批准黄蜂与快船进行交换呢?“我相信黄蜂与快船的这笔交易,要比我之前没有批准的那个更好,”斯特恩说。

斯特恩透露他收到了两封关于保罗交易的电子邮件,这两封信来自两位球队老板,斯特恩的态度是不理睬。“我收到了两位球队老板发来的电子邮件,我不想看,”斯特恩说,“另外,湖人的那个交易方案被否决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信没有关系,我早在收到他的信之前就做出决定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