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澳洲外援炮轰成足欠薪 怒斥高层欲上告至FIFA

2011年12月14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洲外援炮轰成足欠薪 怒斥高层欲上告至FIFA

澳洲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一直缺钱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又遇到了新的麻烦。该队外援布兰登日前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442》采访时表示,因为成都谢菲联拖欠他的薪水和奖金,他准备将成都谢菲联告上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此外,他还明确表示,下赛季绝不回成足效力。

布兰登是在2009赛季中超的二次转会期加盟成都谢菲联,在下半程出场13次打进9球,为球队保级成功立下大功。随后,成足因为假球事件被罚降级,但布兰登并未离开球队,又征战了一年中甲并帮助球队重返中超。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中,布兰登因为长期受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但仍然以5个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可以说,这位身材强壮的澳洲前锋是成足近几个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的外援。

据《442》报道,虽然2011赛季中超已经结束,但布兰登声称成都谢菲联仍然拖欠他部分薪水和奖金,并对俱乐部这种不职业的行为表示出强烈不满:“我真的很心烦,因为这家俱乐部高层对待球员的态度极不负责,不仅仅是对我,他们对所有球员都这样。2012赛季,我肯定不会回去了。他们欠我这么多钱,我是不会回去的。”

除了欠薪的问题,布兰登还炮轰了成足糟糕的医疗条件,不然他完全可以踢更多的比赛:“他们提供给球员的医疗条件非常差,这让我错过了好多场比赛,我本来可以早就恢复的。没人愿意因伤病错过比赛,但俱乐部应该有好的医疗团队来保证所有球员在尽可能多的比赛中出现。”据悉,目前已有澳超、中超以及其他亚洲俱乐部有意引进布兰登,虽然布兰登表示坚决不回成足,但他表示中超还是更有吸引力:“我在中国的三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这里有俱乐部很想让我回去踢新赛季。我能直接感受到中国的联赛水平正在提高,而且随着阿内尔卡等大牌球员的到来,中超会越来越好。”(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