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北京国安宣布邵佳一回归 已正式签订工作合同

2011年12月13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宁确认邵佳一铁定回国安 已正式签工作合同

邵佳一(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3日北京讯(记者厉诚(微博))关于德国媒体曝出邵佳一将结束留洋生涯返回国安效力的消息,终于在今天下午得到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官方证实。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说:“是的,佳一将回到国安队,我们希望他能赶上冬训。”据国安官方消息,邵佳一已经与国安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

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原国安球员,现效力于德乙杜伊斯堡队的邵佳一即将离队并回国踢球。尽管《图片报》并没有公布邵佳一回国后的具体去向,但这位国安旧将此前曾多次表示,如果回国踢球,首选球队肯定是老东家北京国安。

今天上午,腾讯体育就此事一直不间断地向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希望得到国安高层肯定的答复。在俱乐部没有明确否认这一消息后,记者终于在下午联系到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并得到了确凿的消息。罗宁在电话中回答说:“是的,佳一将回到国安队。”随后,他补充说,在双方沟通的过程中,是国安一方首先向佳一发出了回家的召唤,“我们之前就跟佳一联系过,在了解到他在杜伊斯堡的情况后,我们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回到国安队,而佳一也同样表达了落地归根的心愿。”

据罗宁介绍,邵佳一目前还没有确定回国的具体日期。“毕竟他在德国已经9年了,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收拾,家人也要好好地安顿,我想这一天应该快了。”此外,罗宁表示国安主帅帕切科已经获悉了佳一回归的消息,老帕和俱乐部都希望他尽快归队。“我们现在的打算是,佳一能尽快回到北京,然后和全队一起去海口冬训,这是最理想的结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