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申花正追超级球星 曾夺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

2011年12月13日07:29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申花正追超级球星 曾夺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

小罗夺世界足球先生(资料图)

昨天记者获悉,签约阿内尔卡可能还不是申花新赛季的唯一大手笔。来自申花高层的可靠消息表明,朱骏的团队还在接触一位比阿内尔卡名气更大的球星,但肯定不是德罗巴,更不是传言中与申花接触过的古蒂。

“现在只能透露,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名气远超阿内尔卡。但是现在难度非常大,因为这名球星虽然已经不在巅峰期,但依然希望能参加2014年世界杯,所以薪水方面并不是问题,而是人家是否愿意加盟中超。”这位高层说。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编者注:

在未退役的球员中,共有数人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排除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卡卡这样基本不可能屈身中超的巨星,仅仅剩下两位巴西人,分别是罗纳尔迪尼奥和里瓦尔多,考虑到申花高层描述的该球员仍有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的希望,而已39岁的里瓦尔多显然不太可能,符合条件球员仅剩下小罗,联系之前曾曝出有中超球队向小罗报价的话,也许申花目前正在追逐的超级球星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小罗曾在2005年夺得欧洲金球奖,2004、2005年两夺世界足球先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