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组图:北京八喜与10所小学合作 共建校园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2月12日11:02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浏览下一页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在朝阳体育中心正式与昌平城关小学、海淀翠微小学等10所学校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园足球的授牌和签字仪式。八喜俱乐部杨祖武表示,要加大力度推广校园足球的发展。

八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首先代表俱乐部感谢了广大球迷和媒体多年来对俱乐部的支持。同时他表示:“八喜不会辜负球迷的希望,俱乐部将从校园足球抓起,搞好青训建设,让学校的孩子们在踢球过程中锻炼身体、享受足球的快乐。”随后,杨祖武代表俱乐部与来自校园足球学校的代表进行了签字仪式。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八喜集团领导及八喜男女组代表向合作小学校长进行授牌,并赠送了八喜的纪念礼品和队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