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劫绿衫军意中人 2年2000万签下韦斯特

2011年12月12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步行者劫绿衫军意中人 2年2000万签下韦斯特

步行者抢走绿军意中人【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在自己的微博中证实:凯尔特人黄蜂队关于大卫-韦斯特先签后换的交易已经破产。相反步行者强势介入,并已经以2年2000万美元的价码签下韦斯特。

韦斯特上赛季在黄蜂表现出色,场均可以砍下18.9分7.6篮板2.3助攻,尽管在赛季结束前因十字韧带撕裂休战并缺席了季后赛,不过他仍堪称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过考虑到韦斯特的年龄以及球队面临的重建问题,黄蜂并没有主动提出与他续约,因此两天前《NBA(微博)官网》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凯尔特人已经接近与黄蜂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并将以3年2900万的价码将韦斯特纳入阵中。”

然而仅仅两天后,形势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步行者的强势介入令绿衫军的梦想迅速破灭,除此之外印第安纳的的出价也更比绿衫军更有诱惑力,最终韦斯特权衡之下同意加盟步行者。“大卫认为步行者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队,他希望帮助步行者赢得总冠军。”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中证实道。

除了签下韦斯特外,步行者正与灰熊探讨关于麦克罗伯茨交易梅奥的事宜,不过即使将麦克罗伯茨送走,球队阵中仍有汉斯布鲁以及福斯特这两位大前锋。至于黄蜂,他们也无需为失去韦斯特而太过担忧,球队希望能与兰德里续约,并希望签下基里连科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