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欲匹配小乔丹千万合同 勇士引援计划落空

2011年12月12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队将匹配金州勇士德安德鲁-乔丹开出的4年4000万美元合同,留下这名中锋。他们因此将把克里斯-卡曼交易,以腾出薪金空间。

对于一个上赛季只拿90万美元、场均7分7篮板的球员来说,千万年薪看起来不可思议。乔丹即将迎来自己的第4个NBA(微博)赛季,他的盖帽能力和运动天赋是快船最为看重的。

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以吝啬出名,此次如此大手笔留下乔丹也让人非常吃惊。但这个中锋稀缺的年代,身高6尺11寸,体重265磅的德安德鲁-乔丹这个和霍华德一样可以飞翔的大个子确实引人注目。同时他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并且在上个赛季表现出了明显的进步势头,这着实是一个值得下的赌注。

留下乔丹一方面是由于他和队中核心布莱克-格里芬是好友,还有消息称,由于泰森-钱德勒被交易到尼克斯,因此为了吸引克里斯-保罗加盟,球队希望用和钱德勒风格更为接近的乔丹来引诱蜂王。

快船在洛杉矶一直是一支被遗忘的球队,但直到上个赛季格里芬横空出世,拯救了球队票房。因此为了将格里芬作为球队长期财产,留下乔丹也是势在必行。

“给一个并未证明自己的球员开出这样的价格,确实是闻所未闻。”以为联盟高层说,“但如果留住乔丹也意味着留下格里芬,那么快船的这个签约就太值得了。”

接下来快船必须尽快给克里斯-卡曼找到下家。上个赛季卡曼因为伤病状态下滑,只打了32场比赛。但在健康的2009-10赛季,他76场比赛场均得到18.5分9.2篮板1.2盖帽的全面数据。如果卡曼可以在伤后恢复到前个赛季的水准,那么他仍然可以在明年夏天于自由市场大捞一笔,最多可以得到5年5250万美元的合同。

目前小牛马刺爵士等多支西部球队对卡曼很有兴趣。(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