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满意中国接力夺金 称队员把握能力增强

2011年12月11日23:0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罗争光)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11日收官,中国队包揽了男、女接力的两项金牌,加上10日女子500米第一次计时赛的冠军,本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共获得3金4银3铜,取得了本赛季世界杯4站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主教练李琰(微博)赛后表扬了由多数是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队把握比赛能力增强了。

李琰说:“上海站是第四站比赛,前面两站组队的时间很短,队里大部分是年轻运动员,有很多犯规、失误。最近两站队员们的这种情况会好一点,不是真实水平提高了,而是比赛能力增强了。”

在上周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就赢得了接力金牌,此番主场作战,中国队在男、女接力项目上都是后来居上,包揽了男、女全部两块接力金牌,在场边观战的主帅李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李琰说:“接力项目一直是短道速滑的重中之重,虽然在比赛场上有时表现出是单打独斗,但在平时训练、生活中都需要大家的配合。短道是一个集体项目。”

本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精神面貌令人欣喜,虽然没有名将王濛(微博 博客)和周洋(微博 博客)在队中,但年轻队员们仍然表现积极,在比赛中敢打敢拼。

对此李琰讲道:“我在赛前就跟队员讲,在国内比赛队伍就要打出精、气、神,要用现有的能力去赢得比赛。我们还套用了39军的军训,要有钢铁意志、敢打必胜,永争冠军。”(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