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上海世界杯获高度赞誉 滑联:应办花滑世锦赛

2011年12月11日16: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 李旭)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赛本周末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这里的设施是全世界最好的,整个赛事非常成功,相信明年的世锦赛会一样精彩。”国际滑联荣誉理事张明熙评价。

尽管冰雪运动在南方并不普及,但是整个赛事期间,“海上王冠”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左右,这给张明熙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看台上坐满了观众,他们的素质也非常好,整个赛事的效果非常好。”

运动员出身、从事短道50余年的张明熙最为满意的还是体育馆的设施,尤其是冰面状况,“这里的设施应该是全世界最好的。韩国队在本届赛事打破世界纪录,冰面是很重要的因素。”海上王冠的条件设施也得到了各国参赛选手的交口称赞,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微博)认为这里的冰面要好过冬奥运的场馆。

这两天来的亲身体会,让张明熙对于明年还将在这里举行短道世锦赛充满信心,“世锦赛肯定会一样的精彩、成功。”当听说了上海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0多个国际赛事之后,他甚至建议上海体育局建一个400米的大道馆,“还应该申请举办花滑世锦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