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三巨头盛情相邀 热火老板给我洗球衣

2011年12月11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肖恩-巴蒂尔表示他之所以加盟迈阿密热火,其中的一个原因是热火三巨头的盛情邀请。另外巴蒂尔(微博)还不忘提到热火CEO尼克-阿里森,并调侃阿里森曾经是给他洗球衣、球裤的——

在这次停摆结束之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就展开了招募自由球员的工作,他打电话的第一个对象就是巴蒂尔。巴蒂尔是一位技能全面的球员,但是热火在阵容上并没有给他留下多少空间,因此莱利的电话还是让巴蒂尔有些吃惊。

那么什么是巴蒂尔加盟热火的原因?来自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频繁的鼓励,他们是2006年那支美国队的队友。“当那些家伙与你联系的时候,回家后你总会把短信给妻子看并说,‘看看都是谁给我发的短信?’”巴蒂尔说,“我们是他们的球迷,他们希望我加盟热火,这对他们也意味着很多。很明显,那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因此最终33岁的巴蒂尔没有选择像圣安东尼奥马刺、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伦多猛龙那样的球队,而是把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部分放在迈阿密来完成。

巴蒂尔与热火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价值9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可以说这份合同远低于他的市场价值,不过巴蒂尔表示这无所谓,因为在热火他还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热火CEO阿里森。阿里森曾担任杜克大学篮球队的球队经理,“他现在是我的老板,这很酷。”巴蒂尔说,“我尊重他职位的跃变,但是我永远不会让他忘记他曾经是给我洗球衣、球裤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