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4年2500万续约扣篮王 该合同遭媒体质疑

2011年12月11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德怀特-霍华德吵着要走人,这并没有妨碍魔术签约其他球员。据YAHOO体育的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魔术和“扣篮(微博)王”贾森-理查德森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笔交易立即被奥兰多地方媒体质疑,有人认为这又将是魔术的一个烂合同。

理查德森上赛季被交易到魔术,他的表现开始下滑。理查德森上赛季在太阳队期间,场均得到19.3分4.4分1.4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1.9%。但是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后,理查德森场均得分下滑到13.9分,投篮命中率为43.3%,其中三分为38.4%。

魔术在以上背景下,仍然给这位老将开出4年长约。理查德森今年30岁,他2001年进入联盟,以第五顺位被勇士选中,目前已经是打了11个赛季的老将。不过,理查德森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他过去4个赛季,一共只缺席了15场比赛,其中上赛季只缺席了2场。

《奥兰多哨兵报》的埃文-杜恩兰普分析说,以理查德森的能力来说,他的合同还是相对便宜。但是作为一个锋卫球员,受年龄的影响非常大,加之他又是一个弹簧人,很难想象他道35岁的时候,还能有什么表现。而且理查德森自我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不够,这并不能解决魔术的外线问题。不过,魔术在续约的时候,似乎很有信心,认为理查德森可能保持高产。

魔术队近年做了一系列糟糕的买卖,包括给拉沙德-刘易斯开出亿元合同。魔术在2007年的时候,给刘易斯开出了一份6年1.1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事实证明,这是NBA(微博)历史上最烂的合同之一。除此之外,魔术近年在交易上也是昏招不断,比如说交易得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特科格鲁等,都被认为是败笔。(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