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腾讯专访梅西 巴萨巨星展现迷人亲和力

2011年12月11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 近日,腾讯特约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西班牙对梅西(微博 博客)进行了独家专访,本次专访避开了世纪大战的硝烟,力求探寻顶级足球巨星的成长之路。

刘建宏:你觉得足球给你带来的是什么?除了财富还有什么?

梅西:足球带给我的是一种认真比赛的心态,而且不管结局怎么样,重要的是小孩子可以在一起玩耍,然后慢慢的成长,带给你一种心态上的改变。

刘建宏:你是几岁的时候开始踢球的,并且发现自己在足球方面很有天赋。

梅西:四岁的时候就开始玩足球了,然后到了巴塞罗那(微博)(微博)青训营之后,才开始觉得各种事情向理想的方式去发展。

刘建宏:从小的时候开始踢球的那些伙伴们,现在还有联系吗?

梅西:当然,每次回到阿根廷的时候都会跟小时候的玩伴一起去聚一聚。

刘建宏:那些小时候跟你一起踢球的小朋友有比你踢得更好的吗?

梅西:我已经不太记得当时踢球的好与坏了,只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很喜欢玩足球,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能取得如今的成就。

刘建宏:那些小伙伴们现在都从事什么职业呢?

梅西:他们很多在外国,有那么几个还在踢着足球。

刘建宏:你在西班牙接受教育,大致相当于什么学历呢?

梅西:差不多是高中吧。

刘建宏:除了足球之外,最喜欢哪门功课?

梅西: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学生,那个时候足球课就是我的全部。

相关微博: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