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宣布正式签下库里 四无名小卒成詹韦队友

2011年12月11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宣布正式签下库里 四无名小卒成詹韦队友

库里加盟热火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安度体育网》消息,热火正式宣布己队签下了埃迪-库里。与此同时,热火还给五位不知名的球员发出了邀请函,让他们加入己队的训练营,陪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这样,热火基本已经凑齐了训练营阵容。

热火新赛季的首次训练,总共只有六名球员亮相,这让球队管理层深深感到人手不足。很快,热火就有了接二连三的动作,签下防守悍将希恩-巴蒂尔(微博)之后,热火今天又正式宣布己队已经签下库里。库里是2001年的四号秀,他在2006-07赛季曾拿到过场均19.5分7.0个篮板的数据。过去三个赛季,库里饱受伤病折磨,总共只打了10场比赛,他的2010-11赛季是完全报销。今年夏天库里拼命减肥,努力恢复身体状态,所以热火决定给他一个机会。

库里签约热火的同时,德里克-巴雅斯、米切尔-格莱德尼斯、杰罗米-维斯、卡梅隆-琼斯等四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也受邀加入了热火训练营当中。

一下子增加了这么多人手,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来劲了。斯帅表示,“今天我要给他们安排一场季后赛级别的训练,看看他们的身体有什么反应,这将有助于我了解热火球员现在的状态如何。”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