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世锦赛中国不敌冰岛 惨遭五连败小组垫底

2011年12月10日21: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 国际手球联合会官网消息,正在巴西举行的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当地时间9日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手16:23不敌冰岛队,小组赛五场皆墨惨遭垫底。

本场比赛中国女手再次暴露出开局慢热的问题,开场6分钟被对手5:0取得领先,直到8分钟时中国队才由赵佳芹攻入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9:12落后3分。

易边再战,中国女手依旧苦苦追赶。无奈下半场过半后中国队体力下降,冰岛队在10分钟之内打出一个6:1的得分波,一举奠定了胜局。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分组形势极为不利,同组的挪威、安哥拉、黑山、德国以及冰岛队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不过,中国女手在首场对阵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以及第三场对垒欧洲劲旅德国队的比赛中都曾取得半场领先的优势,遗憾的是最终遭遇对手翻盘。

小组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古巴和阿根廷队进行第21至24名排位赛。(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