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1500米韩选手破世界纪录 宋伟龙列第四

2011年12月10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敲响战鼓,在男子1500米较量里,韩国名将卢珍奎以2分09秒041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宋伟龙(微博)以2分09秒995获得了第四,另一名中国选手俞勇俊因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拼得银牌,韩国的郭润起获得铜牌。 >>>点击进入冰雪微群

男子1500米中国队俞勇俊、宋伟龙、陈德全出战,半决赛里,第一小组16岁的小将陈德全披挂上阵,他也是中国短道队最年轻的选手,陈德全毕竟大赛经验匮乏,以2分18秒367名列小组第四,韩国的郭润起2分17秒570位列小组第一,加拿大的查尔斯-汉默林2分17秒636排名小组第二。

宋伟龙在第二小组最大劲敌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卢珍奎,宋伟龙前六圈排名第二,从第七圈到第11圈开始领滑,但因受到犯规干扰,最终以2分26秒291排名第四,好在裁判把他判进了决赛。韩国的卢珍奎以2分22秒487获得了小组第一。俞勇俊在第三小组最大劲敌是韩国的申达吾,俞勇俊采取跟随战术,以2分13秒800获得小组第二。韩国的申达吾2分13秒718名列小组第一。

决赛7名选手分别是,第一道韩国的申达吾,第二道中国的俞勇俊,第三道韩国的郭润起,第四道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第五道韩国的卢珍奎,第六道法国的查泰格尼尔,第七道中国的宋伟龙。韩国两名选手实力超群,最后时刻占据前两位,汉默林-查尔斯在最后一圈从韩国两选手的空当穿过,不过被挤到外道的卢珍奎硬是通过强大的调整能力,冲刺压倒查尔斯-汉默林第一个冲过终点。

韩国的卢珍奎以2分09秒041夺冠,并且刷新了世界纪录!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2分09秒098获得银牌。韩国的郭润起以2分09秒548摘得铜牌。中国选手宋伟龙名列第四,成绩是2分09秒955,中国的俞勇俊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