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签湖人弃将滑雪男 麦蒂新添一位竞争对手

2011年12月10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麦蒂又新添一竞争对手!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insidehoops》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执行副总裁里克-桑德今天对外宣布,他们签下了前锋弗拉迪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按照球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拉德曼诺维奇上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期间他总共打了74场比赛,其中6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5.1分、2.9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3.1%、三分球命中率为40.5%(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上排名第23位)、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8.2%。

拉德曼诺维奇在200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超音速、洛杉矶快船洛杉矶湖人夏洛特山猫和金州勇士。在10年职业生涯当中,拉德曼诺维奇场均贡献8.5分、3.9个篮板和1.4次助攻,2007年在效力于湖人期间获得了“滑雪男”的绰号。

拉德曼诺维奇身高6尺10寸、体重235磅,从身高来看他可以打大前锋位置,但是由于他的球风偏向于外线,因此在NBA(微博)他更多的是打小前锋位置。这样一来当老鹰的控球后卫位置不缺人的时候,麦蒂就会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力争出场时间,并将与拉德曼诺维奇就进行竞争。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