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皇马巴萨微博求支持

2011年12月10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纪大战将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5时在伯纳乌打响。腾讯微博上,皇马(微博 数据) 官博、伊涅斯塔(微博)也第一时间分享了赛前照片,期待球迷们为世纪大战双方加油助威。

相关微博:

  • 更衣室里,球员们正在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2011-12-10 08:31:48
    -转播-
  • Hoy es el gran día, hoy jugamos "el clásico"!! Espero que salga todo genial... Lo daremos todo! Un abrazo a mis amigos de QQ!!/今天是伟大的一天,今天我们要角逐“世纪大战”!希望一切都能尽如人意地精彩和美妙!我们会竭尽全力!拥抱我的腾讯朋友们!
    2011-12-10 09:07:1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