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特曝对手1阴招 罗伯逊不服:他也就一般人

2011年12月10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特曝对手1阴招 罗伯逊不服:他也就一般人

特鲁姆普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9日报道)现今世界台坛的当红炸子鸡非特鲁姆普莫属,决胜局力克火箭奥沙利文后,英格兰超新星霸气无人可挡,英锦赛半决赛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精彩对攻战,9-7力克世锦赛冠军,职业生涯中首次杀入英锦赛决赛,过去一年不到,英格兰超新星接连闯进中国公开赛、世锦赛和英锦赛决赛,世界台坛进入“特鲁姆普”时代。

在重要大赛中连创佳绩,特鲁姆普在获得鲜花和掌声同时,奖金也日益增长,英锦赛闯入决赛后,过去一年不到,他所获得的比赛奖金多达30多万英镑,在36岁的火箭萌生退意后,22岁的特鲁姆普显然是火箭替代者的最佳人选。

周日特鲁姆普将迎来马克艾伦和沃顿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英锦赛的冠军,已经一只脚迈进决赛的特鲁姆普将比对手多休息一天,静等决赛的到来。

赛后特鲁姆普声称,罗伯逊故意将比赛节奏放慢,从而打乱他的进攻节奏,“比赛一度非常缓慢,我坐在那儿都快睡着了,一度我还以为他要赢了呢,比赛临近结束时刻我们俩都太想获胜了,所以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很开心的是笑到最后的是我。”

以7-9落败,而且即使在第16局澳大利亚人仍然有把总局数追平将比赛拖至决胜局的机会,因此罗伯逊有些不太服气,他说,“他(特鲁姆普)想获得英锦赛冠军,必须在决赛中要比今天发挥得好,因为其实我有获胜的机会,但自己的失误导致丢失了,我今天的表现一般,和任何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手比赛,我都会输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