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宇宙最强对攻令人窒息 场上好兄弟结伴上厕所

2011年12月10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9日报道)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在英锦赛的半决赛相当引人关注,这也是继今年4月世锦赛以来两位球手的再一次巅峰对决,世锦赛上特鲁姆普10-8力克墨尔本机器,对于后者而言此次英锦赛更是一次复仇的良机。

正如赛前所言,这是一场比拼左手持杆球手的精彩对攻战,信心高涨的特鲁姆普先声夺人,比赛开始后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接连拿下两局。但第三局,经验老到的罗伯逊一个刁钻的防守让特鲁姆普吃了不少苦头,多达六次犯规后澳大利亚人夺得首局胜利,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每次特鲁姆普取得领先,罗伯逊总毫不示弱给予强有力的回击,八局战罢仍然难分伯仲,4-4平分秋色。

第二阶段的比赛,两位球手继续精彩的对攻大战,战至第10局时,比赛中出现戏剧性一幕,在只有打进黑球才能获胜的前提下,罗伯逊顶住压力成功打进,由此之前落后的罗伯逊将总局数追平到5-5平局,把球杆放到桌子上,一向在赛场很平静的罗伯逊十分激动地大叫了一声”Come on",声音响彻全场,随后澳大利亚人疾步向场外走去,特鲁姆普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BBC著名评论员John Virgon 认为罗伯逊这番情感渲泄对对手特鲁姆普很不公平和礼貌,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

但信心百倍的特鲁姆普并没有受这偶然事件影响,连续拿下两局7-5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晚上第二阶段开始以来英格兰超新星第一次手握两局优势,按照英锦赛半决赛17局9胜的规则,再拿下两局特鲁姆普将胜利结束比赛。但澳大利亚人展示顽强的心理素质,紧接着拿下一局,暂时6-7落后。

第14局故事多多,比赛正在进行当中时,罗伯逊向主裁判请示上洗手间得到允许,澳大利亚人刚刚离开,特鲁姆普也犹豫了一下,紧跟着冲出场外,两位球手结束正在进行的大战上洗手间,如此重要排名赛的半决赛实属少见,重新返回球桌时故事仍然没有结束,由于母球和红球紧紧挨在一起,经过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同意主裁判中止没有结束的比赛,重新排球开始第14局的比赛,罗伯逊单杆83分漂亮地拿下,7-7,比赛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但之后几乎打疯了的特鲁姆普连下两城,9-7力克墨尔本机器,

紧张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手关注,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宾汉姆、戴维斯和马修斯蒂文斯、吉米怀特等球手均一直关注这场大战,英锦赛第二轮败给丁俊晖的马修斯蒂文斯在家中观看这场大战时忍不住感叹,“这场半决赛相当精彩,不是决赛胜似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