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特鲁姆普9-7险胜罗伯逊 率先晋级决赛

2011年12月10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锦赛特鲁姆普9-7险胜罗伯逊 率先晋级决赛

特鲁姆普险胜晋级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1英锦赛半决赛的首场争夺刚刚结束,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苦战16局,最终以9-7“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顺利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将在沃尔顿和艾伦之间产生,后两者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20:30分开打。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上半场八局比赛后,特鲁姆普和罗伯逊战成4-4平。在本场比赛之前双方曾经有过八次交手,同样战成4-4平。半决赛采取17局9胜制,下半场将进行后9局比赛。

第九局特鲁姆普轻推袋口红球并打入蓝球先拿6分,之后清掉散落的红球得到单杆30分。防守阶段特鲁姆普切中袋红球未进形成漏球,罗伯逊打出单杆56分完成超分,但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再次上场清空台面69-56赢下一局。

第十局罗伯逊开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导致特鲁姆普被罚6分,几轮防守后罗伯逊利用对手漏球机会拿下30分后,之后双方均有散落得分,特鲁姆普也打出单杆3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清至咖啡球出现失误54-37,最终罗伯逊打入黑球59-54险胜第四次扳平比分。

第十一局特鲁姆普进攻失误漏球,罗伯逊拿下单杆42分后母球落位不佳,强行进攻绿球失误。特鲁姆普攻入29分后出现失误,好在运气不错并未漏球,最终特鲁姆普清空台面拿下单杆41分,73-43再度领先6-5。

第十二局罗伯逊先下12分后转为防守,特鲁姆普解球先后出现两次失误被罚8分。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续进攻,拿下单杆72分后切贴库红球底袋成功,73-21再下一局,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5。

第十三局罗伯逊拼球成功获得连续进攻机会,随后打出单杆49分后母球摔袋,特鲁姆普乘机上手拿下26分,但K球效果不佳转为防守。防守中罗伯逊打入高难度中袋切球,随后在母球落位不佳的情况下勉强拿下18分完成超分67-30,特鲁姆普解球未到被罚4分,罗伯逊最终打入最后一颗红球,79-30再追一局。

第十四局特鲁姆普拿下15分后进入长时间的防守阶段,以至于罗伯逊提出上洗手间,重新摆球后双方继续大斗防守,特鲁姆普拼球未进形成漏球,罗伯逊随机展开连续进攻,拿下单杆83分第五次追平比分。

第十五局特鲁姆普拿下6分后炸散红球堆机会不佳转入防守,罗伯逊乘机上手追平比分7-7,但切中袋失误,特鲁姆普拿下单杆51分后拼长台不进,罗伯逊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特鲁姆普解球失误碰到绿球被罚4分,但最终打入红球67-19赢得赛点。

第十六局特鲁姆普长台进攻依然不进,罗伯逊攻入17分后失误,之后双方短暂拿分。特鲁姆普利用对手失误再度上手,拿下29分后出现失误。防守中特鲁姆普将台面清至蓝球,64-36赢下比赛,挺进决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