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糊涂男露闷骚本性 1声叫引专家批评:不尊重人

2011年12月10日0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糊涂男露闷骚本性 1声叫引专家批评:不尊重人

点击进入腾讯前方记者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英锦赛第一场半决赛中,罗伯逊在第十局比赛艰难取胜后狂吼一声振奋士气,然而BBC著名评论员John Virgon认为这对特鲁姆普不公平且没有礼貌。而特鲁姆普对此一言不发,并且在比赛中继续全力以赴,展示了年轻球手的大将之风。

在第十局比赛之前,特鲁姆普三次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但罗伯逊都顽强扳平,第十局尾局阶段特鲁姆普在处理咖啡球时出现失误,而此时仍未超分,双方几经防守后,面临争黑球定胜负的局面,最终罗伯逊依靠耐心的防守和精准的进攻59-54险胜第四次扳平比分。也许因为这局比赛的取胜显得太过曲折,平时在场上十分安静的罗伯逊大喊了一声“come on!”,全场观众都听见这声怒吼。

镜头立即切换到特鲁姆普的脸上,年轻的小将显得十分镇定,但解说这场比赛的BBC著名评论员John Virgon则对罗伯逊的这一举动颇有异议,毕竟这只是追平比分的一局,而非比赛的最终结果,这样的表现显得对特鲁姆普不够公平,并且没有礼貌。

斯诺克比赛一直秉承绅士风度,不仅对球员的衣着有所要求,正式比赛中必须身穿马甲系戴领结,而且对现场观众也要求严格,避免使用闪关灯并严禁大声喧哗。对观众尚且如此,对在场上比赛的球员要求更是不言而喻,罗伯逊的这次怒吼发生在比赛期间而非比赛结束后,就显得有些不守规矩了。

球员在比赛中忘情为自己欢呼并不为过,在紧张的比赛中大声为自己加油在其他体育比赛中屡见不鲜,这是球员放松自己,增强信心的一种方式,但对于需要安静环境的斯诺克比赛,如此怒吼加油虽彰显了罗伯逊的本色,却有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意味,而且第十局的结果并非最终结果,这样的怒吼来得有些过早,对特鲁姆普显得不够尊重。

好在特鲁姆普并不在意这样的怒吼,相信一心思考比赛的他并未受到这些额外因素的影响,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发挥出色,连下两局将比分拉开,也显示了他集中精力比赛,不为外界影响所动的大将之风。(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