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成英锦赛票房保证 罗伯逊呼吁老乡来助阵

2011年12月10日05:03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锦赛本年度由泰尔福德重返约克后,丁俊晖非常开心,2005年约克夺得英锦赛冠军时,当时众多当地留学生和华人的热情支持仍然使他非常难忘,重回福地,而且又有许多中国观众,使得丁俊晖在约克有主场的感觉。

迄今为止丁俊晖的两场英锦赛比赛,无论是首轮对阵马克·戴维斯还是第二场迎战马修斯蒂文斯,比赛现场围绕丁俊晖的观众区域,几乎清一色的中国人面孔,比利时著名的台球记者多米尼克非常吃惊这一现象,每次丁俊晖的比赛,她都特意现场抓拍观众席。“如果只看比赛照片,还以为是在上海或者北京比赛呢。”

丁俊晖和罗伯逊的这场八强决战,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巴比坎比赛中心的观众就站成了百米长等待入场,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在检查每一个观众时都不忘记提醒他们,丁俊晖的比赛具体在哪个位置,每三四个观众人群中就有一个中国人。英锦赛重回约克,门票销售情况十分喜人,丁俊晖显然功不可没。据世界台联的消息表明,迄今为止英锦赛的球票销售量仅次于世锦赛。相信如果丁俊晖拿下罗伯逊闯进英锦赛四强的话,为他现场加油的中国球迷将会更多。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也明显感受到了丁俊晖的现场球迷更多更受欢迎的压力,比赛开始前,罗伯逊甚至发出呼吁,他希望在英国的澳大利亚老乡能够前来约克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在现场为我加油的澳大利亚球迷,我会为他们买杯啤酒答谢。” 冰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