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3年合同续约3分炮台 琼斯低薪留队为冠军

2011年12月10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签下马里奥·钱莫斯之后,迈阿密热火又同队中三分炮台詹姆斯·琼斯完成续约。据悉双方签署了一份3年,年薪不超过200万美元的合同。

太阳哨兵报》记者透露,琼斯的合同金额接近老将底薪。而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一心只想回到热火,“我并不太在意合同金额问题。”

琼斯是在2003年第二轮第2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的,在为步行者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辗转于太阳和开拓者。2008-09赛季,琼斯加盟热火,目前已经为热火效力了三个赛季。上赛季他共代表热火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贡献5.9分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在今年全明星大赛上,他力压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和皮尔斯捧杯。

在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琼斯被问到为什么接受这样一份低廉的合同,他开玩笑道:“我都想杀了我的经纪人了,原本我都收到了更高的合同。不过我希望自己成为一支胜利球队中的一员,并为球队胜利贡献力量。”(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