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飞美国经纪人正谈判 新季期待当“勇士”

2011年12月09日16:3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易建联能否成为“勇士”答案即将揭晓。昨天,易建联飞往美国,为即将到来的NBA(微博)新赛季做准备。

昨天下午,易建联乘坐国航CA981从北京直飞纽约。据悉,易建联已经在今天凌晨3点左右抵达纽约。易建联此次的目的地是新泽西,将在那里治疗自己的伤病并联系新东家。

有消息称,易建联目前的最大可能是去勇士,而易建联私下也透露这确实是最可能的目的地。同时,易建联的经纪团队也一直在与勇士谈判,他的经纪人此前就表示,他们会为易建联寻找合适的球队。

事实上,早在易建联还在香港疗伤时,他就得知勇士可能成为自己的新东家。

最近几年,阿联不时和勇士队传出绯闻。早在2007年参加选秀时,如果不是在第六位被雄鹿“横刀夺爱”,勇士队就将拿下阿联;此外,勇士队擅长跑轰,与阿联的球风匹配。

而且勇士所在的奥克兰隶属于大旧金山地区,那里是全美华人最大的聚集地,阿联生活将很方便,勇士有他也很容易打开华裔乃至亚裔市场。

据了解,易建联将得到一份“1+1”的合同,年薪150万美元,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拥有优先续约权。

10月8日,易建联确定重回广东男篮征战CBA,但常规赛开始后,他一共代表广东打了三场常规赛,在11月25日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阿联意外膝盖受伤提前离场,这也让他提前结束了在CBA的征程。

●相关链接

火箭恐失海耶斯(微博)

昨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国王队已经为海耶斯开出一份4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队将不会跟进,这样一来,海耶斯离开火箭,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海耶斯经纪人安德鲁斯说:“我不是说已离开,而是非常接近。”据安德鲁斯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直到现在还没做好准备给海耶斯开出一份合同。

与此同时,前火箭球员巴蒂尔(微博)通过网络透露,自己下赛季将加盟热火

另一前火箭球员麦迪,也已经同意以老将底线年薪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签订一份一年的合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