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风光不再难寻下家 或以老将底薪加盟老鹰

2011年12月09日12:06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8-09 $.2100万

2009-10 $.2300万

2010-11 $.130万

伴随着NBA(微博)新赛季开始的钟声即将敲响,自由球员市场的火热程度也达到了自停摆结束以来的顶峰,而在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遭遇各支球队疯狂追捧的背后,同样身为自由球员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寒冬,几乎没有球队愿意过问。不过昨天据ESPN报道称,麦蒂终于要签约了,他将以一年老将最低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

去年夏天,3年6300万美元大合同终于到期的麦蒂以底薪加盟底特律活塞,随后的一个赛季,他为活塞出场72次,其中39次首发,场均出场时间23.4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8分3.5个篮板3.5次助攻。对于麦蒂来说,这样的数据在其巅峰时期用不了两节就能得到。

随着数据缩水而来的,就是吸引力的缩水。在今年夏天再一次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麦蒂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此前,得分后卫位置上一直缺人的芝加哥公牛对他表达了好感,但在最近的谈判中,公牛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而原因,竟是有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不愿意支付麦蒂的薪水。

众所周知,以麦蒂现在的实力,他最多也就能得到一份小额中产,价值200万美元左右,更加现实的,还是和上赛季加盟活塞一样的底薪。对于麦蒂这样曾经叱咤联盟的顶级杀星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哀。

都市时报综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