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一年底薪签丹尼尔斯 昔日弃将重返波士顿

2011年12月09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已经和旧将马奎斯-丹尼尔斯达成协议,合同为一年底薪,这也将是丹尼尔斯连续第三年效力绿衫军。

为了能够增强二三号的阵容深度,凯尔特人给丹尼尔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早在2009年时,丹尼尔斯便和绿衫军签下了一纸合约,但随后由于左手拇指韧带撕裂,他也接受了手术。而在去年秋天,丹尼尔斯和凯尔特人续约一年,他在开局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在赛季中途对阵魔术的比赛里脊椎受伤。在冬季转会期里,凯尔特人也在一笔小型交易中将丹尼尔斯送至国王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丹尼尔斯一共为凯尔特人出战10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5.6分2.1板1.3次助攻,当他健康时候,丹尼尔斯可以在板凳席给凯尔特人做出贡献,随着伤病完全恢复,凯尔特人也再度向他抛去了橄榄枝,考虑到三年三度签约,所以这也将会是绿衫军第三次在训练营开始前介绍丹尼尔斯。

“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丹尼尔斯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说道,“很不幸的是,他过去受到了一些伤病困扰,如今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这是个非常喜人的状况,他的上半身神经功能缺损一直干扰着他的职业生涯,而如今经过治疗,医生说他的身体状况将会超乎以往,现在他就等着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