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熊猫国宝”郑小婉

2011年12月09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大家好,我是郑小婉。之前带着AJ的奥利奥和姐们一起上了鞋蜜。这次带着我的小熊猫来了。我相信爱球鞋的大蜜们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 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第一次见到adidasOriginals翅膀鞋的时候就注定中了他的毒。js不仅年轻而且还是个帅气的大男孩。这不仅是让男生视为潮流指标。也让女生为之疯狂!国宝熊猫的可爱全世界的人有同感,无法约束创意无限的Jeremy Scott在设计完西方文化中可爱的泰迪熊之后,把眼光就瞄向了我们的国宝,这次推出这双adidas Originals ‘Panda’,把熊猫玩偶整个搬到了鞋身上。穿上它真有如获珍宝的感觉。女孩们该拥有的不仅仅是美丽的高跟鞋。有时候球鞋的魅力是男生们一眼就懂。女生望尘莫及的!带着它们去旅行。拍下属于我们的照片。(郑小婉)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女孩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郑小婉之前《鞋蜜》文章,点击观看《当“奥利奥”遇到了“樱木花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