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训练营周六开启 科比麦蒂准备好了吗?

2011年12月09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宣布,在刚刚结束的球员和老板的投票中,双方均有多数票赞同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从7月1日开始的停摆正式结束。另外,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从当地时间12月9日开始,也就是从北京时间本周六开始——

在停摆正式结束之后,NBA官方随即也宣布了训练营开放、自由球员签约等相关事宜的开始时间。据官方消息,训练营将从当地时间12月9日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本周六。而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的时间,则从之前报道的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2点提前到上午11点。

从停摆正式结束到训练营开放的时间这么短,相信各球队和每一位球员都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现在科比还在想着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的事情,而麦蒂还在想着加盟亚特兰大老鹰的事情,所以他们是否真的为训练营的开放做好了准备?

(掌擂)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