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工资帽正式公布 5804万美元与上季持平

2011年12月09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随着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停摆结束,联盟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2011-12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情况。新赛季工资帽将为5804.4万美元,而奢侈税触发点将是7030.7万美元。

停摆结束,当联盟各支球队开始运作的时候,总经理们将牢记悬在头上的利剑——奢侈税触发点是7030.7万美元。一旦各队的总薪酬超过这个数字,每多花一美元,就要交纳一美元的奢侈税。

每年的“工资帽”是根据NBA前一年的总收入算出的,球队花在球员身上的工资总额将受这个数字的制约。上赛季,“工资帽”就是5804万美元,而本赛季的“工资帽”与上赛季相比并无变化。再往前的2009-10赛季,“工资帽”是577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点是6992万美元。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