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欲收购东亚中场核心 徐根宝开3000万天价

2011年12月09日07:5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继恒大带走张琳芃后,上海东亚新赛季又成为众多俱乐部瞄准的目标。昨天传出消息,中超新军富力准备引进东亚中场核心武磊(微博)。对此,徐根宝开出的心理价格是3000万元的天价。

12月5日,广州富力在三水展开冬训,俱乐部引进内外援的工作同时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除用好5个球员转会名额外,3个21岁以下的球员引进同样受富力的高度重视。

富力首先瞄准了有一定实力且很有潜力的球员,曾分别入选国青、国奥、国家队的东亚小将武磊成为富力的目标。武磊年少成名,可打前腰以及二前锋,技术意识俱佳,本赛季一度排名中甲射手榜前列。但目前富力要想拿下武磊,必须要付出极高转会费,东亚总教练徐根宝对武磊的评价是:“武磊是中国的马拉多纳,他将是中国国家队未来的铁三角,没有3000万人民币,谁也带不走他。他可以收回我的所有投资。”

另外一名21岁以下球员,富力方面瞄准了同城对手恒大的青年球员杨一虎。杨一虎是国青队队员,技术好,很有灵性,曾在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富力希望通过给予杨一虎更多出场时间的方式来引进或租借这名锋线年轻小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