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世锦赛巴西队四连胜 携丹麦提前晋级16强

2011年12月09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继续在巴西进行。在C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巴西队33比28战胜罗马尼亚队,迎来小组赛四连胜;D组的丹麦队38比17大胜科特迪瓦队同样取得四连胜,两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

C组:东道主四连胜 日本队迎首胜

C组第三轮,东道主巴西队迎战罗马尼亚。此前,巴西队37比21大胜古巴、32比24击败日本、26比22力克法国已经取得三连胜;罗马尼亚队先后30比28险胜突尼斯、33比27战胜古巴、28比28战平日本同样保持不败。上半场,巴西队以14比11领先;下半场,巴西队依然掌握着场上主动,最终以33比28战胜罗马尼亚队取得四连胜,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在同组其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32比31险胜突尼斯,终于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6比16;下半场,比赛依然呈现胶着。最后一分钟,两队战成31比31。依靠终场前的绝杀,日本队32比31险胜突尼斯,迎来本次世锦赛首胜。法国队38比18大胜古巴队,上半场,法国队就以17比8领先;下半场,法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38比18大胜对手。

积分榜上,巴西队四连胜排名第一提前小组出线,法国队3胜1负排名第二,罗马尼亚2胜1平1负排名第三,日本队1胜1平2负排名第四,突尼斯1胜3负排名第五,古巴队四战皆负小组垫底。

D组:丹麦队四连胜 瑞典首遭败绩

D组第三轮,丹麦队迎战科特迪瓦。此前,丹麦队接连战胜乌拉圭、阿根廷、克罗地亚已经取得三连胜,科特迪瓦上轮25比19击败阿根廷迎来了小组赛首胜。上半场,丹麦队打出一个12比1的得分高潮以22比7遥遥领先;下半场,科特迪瓦队试图缩小分差,但丹麦队始终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38比17大胜对手迎来四连胜,同时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其他两场比赛中,克罗地亚27比26险胜瑞典,上半场,克罗地亚队14比12领先对手2分;下半场,瑞典队展开疯狂反击紧追比分,最后一分钟,克罗地亚队连入2球,最终以27比26险胜瑞典队,后者也吃到了小组赛首场败仗。乌拉圭队19比16战胜阿根廷,上半场,两队战成11比11;下半场,阿根廷队一度将比分追成15比15,乌拉圭队此后连进4球,最终以19比16获胜,取得小组赛首胜。

积分榜上,巴西队4战全胜排名第一,瑞典队和丹麦队同为3胜1负排名第二、第三,乌拉圭和科特迪瓦同为1胜3负排名小组第三、第四,阿根廷队4战皆败排名最后。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本次世锦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角逐,已经四连败的中国队将迎战冰岛队。(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