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利维2年750万加盟雄鹿 将披上父亲曾经战袍

2011年12月09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消息,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迈克·邓利维已经同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一份两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

“邓利维将穿上自己父亲老迈克·邓利维在职业生涯最后4年效力球队的球衣。”沃纳洛夫斯基说。

邓利维过去4个半赛季都在步行者队效力,2007-08赛季是他的职业生涯顶峰,当时他场均可以得到19.1分5.2篮板3.5助攻,和丹尼·格兰杰一起支撑着步行者队。但随后一个赛季,他遭遇严重膝盖伤势,并且由于多次提前复出,造成伤势恶化,那个赛季仅仅打了18场比赛,这严重影响了其职业生涯。

上个赛季在步行者队,邓利维出场61场,场均得到11.2分4.5篮板1.7助攻。

由于伤病史严重,年轻化的步行者队在邓利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未与他续约,而邓利维则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此前底特律活塞队表现出了对迈克·邓利维的兴趣,但在签约了泰夏安·普林斯之后,邓利维也不可能再去活塞。最终他与雄鹿达成两年协议。

之前有报道称邓利维可获得中产合同,但最终合同金额为2年750万美元。(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