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临时排名仍无缘前8 奖金又有16万进账

2011年12月09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上,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厮杀,在一场万众瞩目的1/4决赛里,由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最终丁俊晖2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局,2比6不敌手感滚烫的对手无缘跻身四强。丁俊晖打进八强收获4000积分,与临时排名第八的卡特差距只有220分,但仍没能跻身TOP8;而小晖入围八强赚取16450英镑奖金,约合16万人民币。

丁俊晖在英锦赛跻身八强,赢得了4000个积分,但由于主要赶超对象多特和卡特都打进16强收获3040分,小晖并没有将排名提升,只是缩小了积分差距。小晖09-10赛季10100个积分,10-11赛季28760个积分,新赛季PTC总共赢得2880分,澳大利亚公开赛一轮游拿到700分,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取得980分,再加上英锦赛的4000分,以47420分临时排名仍列第九,没有完成重返前八的任务。不过丁俊晖与第八的卡特只差220分,与第七的多特只差945分,随时可能实现超越。

上海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尽管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仍以69185分雄踞临时排名第一;威廉姆斯64100分位列第二位置也很稳固,不过以57820分原排名第三的希金斯,已经被澳洲火炮罗伯逊超越,罗伯逊打进四强收获5120分,以57940分上升到临时排名第三。火箭奥沙利文以40540分在临时排名上位列第15,如果PTC11和PTC12弃权或漫不经心甚至有跌出TOP16危险。

根据规定PTC12结束后是国际台联第二个积分结算点,丁俊晖还有PTC11和PTC12两项赛事来赚取积分,仍然有机会在第二个积分结算点到来前,积分跻身临时排名前八。世界排名能否进前八其实相当重要,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在明年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过早与排名前八的球手相遇,丁俊晖与多特、卡特积分差距不大,所以抓住PTC11和PTC12机会至为关键。

丁俊晖本次英锦赛打进八强收获了16450英镑的奖金,约合16万人民币,丁俊晖今年仅仅在邀请赛就狂揽313万人民币,而在新赛季英锦赛开赛前,丁俊晖的收入就已经突破了10万英镑,另外两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分别是塞尔比和奥沙利文。这一次英锦赛丁俊晖又有16万进账,赛季结束后,小晖有望冲击赛季的“奖金王”。(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